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电脑网络 > QQ > QQ综合 > qQ天下
  • 100321017859
  • 电脑网络-QQ
  • -
  • 电脑网络,QQ,QQ综合
  • http://www.qqttxx.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1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qQ天下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郑贵珠

网友对qQ天下的印象:

qQ天下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QQ收录。

网站介绍

Q空间代码站,玩转非主流,国内目前最 专业,最具个性代表性的QQ综合类网站。我们秉着最负责的心,为广大网 友提供最新QQ所有相关信息。本站拥有大量原创FLASH,FD模块,QQ空间播放器,并且搜集了各大优秀兄弟站的代表素材,集精华于一身,服务大众!本站成立于2007年7月,开始时站长冰痕由于早前对QQ空间有较深入研究,QQ空间拥有较高的人气和信誉!网站开始时的人气即由QQ空间引入。最具代表性的是破解了好几次自动关注代码,免费空间装扮代码,自动转载日志代码等!自主开发了包括QQ空间代码,QQ空间音乐查询,还有同生缘等程序,又制作了多种QQ空间实用工具,QQ空间FD模块即为本站站长首次命名并为各大站延用,良好的信誉和不断的摸索及原创的优秀作品,为本站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本站特色:发表制作各种QQ空间代码,模块,留言,日志,播放器,FLASH,图片,音乐,头像,表情,游戏资讯,免费装扮信息等,供大家使用,本站的发展还需要大家的顶力支持。玩转非主流是非营利性的公益网站,不向会员及访客收取任何费用。 冰痕只是尽最大的努力为Q友提供最全,最个性的QQ素材。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1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qQ天下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