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067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thermos.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9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膳魔师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

网友对膳魔师官网的印象:

膳魔师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 Thermos(China)Housewares Co. Ltd. 系THERMOS(膳魔师)家族的一员。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经过这些年的积极扎根,努力拓展,目前已达到年生产高真空系列产品1000万余支并出口行销世界各地的大规模企业。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产品主要有高真空不锈钢保温杯、保温瓶、保温壶、保温罐、焖烧锅等高品质保温系列产品以及以高科技研发的复合金锅具等家庭厨房系列用品、涵盖家庭生活的各个方面。近年来,膳魔师不断尝试与其他领域品牌的跨界合作,先后推出了Hello Kitty系列、哆啦A梦系列、几米星空杯、大师杯、愤怒的小鸟系列、海绵宝宝系列、爱探险的朵拉系列等产品,不仅在功能方面得到了更多年龄层客户和家庭的喜爱,同时也为品牌注入了更多的年轻活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膳魔师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