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130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uhoo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午后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西汉中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午后官网的印象:

午后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江西汉中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女性护理与健康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午后卫生巾品牌是江西汉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核心业务。“只为保护女人”是午后的产品理念。午后卫生巾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运营卫生巾品牌、广大女性参与体验改进的新模式。午后团队 午后团队是由青年优秀创业者陈章文带领创建。团队共计4名创始人,分别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章文,联合创始人兼推广总监黄永长,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曾宪龙,联合创始人兼财务总监付利。团队核心成员都是由来自国内行业资深员工所组成,午后团队喜欢专注、高效的互联网文化。公司提倡“正”文化,外正衣冠礼仪,内正品德心灵,正能量一直是午后团队成员给人的印象。午后名字由来 午后的LOGO是一个“U”形,是U的汉字读音wu的缩写,代表“午”,也是午后走向国际化的基石。午后给人以温暖干爽的惬意之感,立志保护女人的同时,让人感受浪漫无暇的贴身呵护。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午后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