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250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koucl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33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抠抠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抠抠(福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抠抠网的印象:

抠抠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抠抠网于2009年5月由沃崎集团董事长李林彬发起创立并上线,2010年创下200万日销售额的辉煌业绩,2012年5月注资2亿升级为全新B2B2C完全开放式平台,前身为沃崎集团B2C在线国际品牌销售的垂直平台。由摩根(全球知名的投资银行)、沃崎集团双方共同打造。抠抠网欲打造成一个全球强势品牌销售及新品首发平台。致力于捍卫品牌,提升品牌附加值,进而提升品牌溢价力。采用“一品牌一运营商”的营销模式,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抠抠网提倡“抠品牌抠战略”,目标锁定80后、90后追求“快时尚”的人群。特有优势: 1.全球强势品牌的首发平台: 入驻抠抠网,可以享受全球首发的优势,与世界品牌为伍,畅享品牌的魅力。2.品牌价值的忠实捍卫者: 传统的电子商务平台大多通过价格战占领市场,重创品牌,损害了商家利益。抠抠网坚持“不打价格战”,捍卫品牌,全力维护品牌商家利益。3.首家“一品牌一运营商”的电商平台: 抠抠网采用的是“一品牌一运营商”的营销模式,极大提升进驻品牌在行业内以及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4.福建首家推出“预售”模式的电商平台: 通过消费者先付定金,等待商家组织生产或者备货;消费者收到商品后,支付尾款。这种C2B预售模式预先积累品牌人气及销售,减少品牌商的库存压力,“0”库存新模式。5.带动入驻品牌的销量: 抠抠网作为全球强势品牌的首发平台,和其坚持的不打折战略,将吸纳大量的点击率和浏览率。通过抠抠网平台的用户基数,将极大带动入驻品牌商的销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3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抠抠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