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345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goukk.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51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购看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湖南星梦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购看网的印象:

购看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购品牌-先上购看网!购看网,中国十佳品牌官方门户网站也是中国十佳品牌数据唯一查询网站,一直在努力让广大消费者选购到市场上最好、最优质、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牌子,我们以真实、权威、准确、及时、客观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品牌的审核,以实际调查,研究分析,数据报表为网站建设思想,做到让广大网民/消费者真正信赖的网站,也因此购看网得到了广泛赞誉及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了目前中国最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官方网站及首选品牌查询平台(www.goukk.com)。购看网提供数据查询的企业/品牌标准:1、国家级品牌荣誉/证书:世界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华老字号/世界品牌500强/中国品牌500强/亚洲品牌500强等权威认证。 2、部分省级/地区名牌/荣誉:省级著名商标/省级名牌产品等权威认证。 3、资质/认证/行业标识:QS质量安全认证/TCO认证/3C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保健食品/绿色食品/国家原产地域产品保护标志等权威认证。 4、行业影响力:品牌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业绩持续处于领先地位、行业类规模最大、品牌价值最佳、市场占有率最高、口碑家喻户晓、用户感情最深、实力/竞争力/知名度最强的十佳品牌。 5、区域影响力:品牌在省级行政区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业绩/口碑/形象/知名度/规模/市场占有率/品牌价值等都处于区域领先地位或在区域品牌建设中有突破性的品牌。 6、品牌购买力:企业近年来有突出业绩表现,对行业的成长有一定的拉升或带动作用。 7、品牌活跃度:企业通过一系列品牌运动,品牌形象不断提高,品牌创意不断创新。 8、影响力:近年来企业的品牌运动持续对消费者产生较大影响力,使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有重大提升。 9、社会责任:诚信经营,秉持市场经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注重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10、成长力:品牌拥有良好的成长潜力及市场发展前景。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1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购看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