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390
  • 生活服务-购物
  • 中国-陕西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youngt.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青团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杨凌罗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青团网的印象:

青团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简介 杨凌罗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青团网是一个全国性质的校园团购网站,网站始建于2010年4月,2010年11月年初正式运营。现已开通北京 上海 鞍山 安阳 巴彦淖尔 宝鸡 保定 包头 长春 常州 滁州 成都 长沙 常德 重庆 大连 东莞 福州 贵阳 广州 杭州 呼和浩特 哈尔滨 合肥 衡阳 惠州 户县 海口 焦作 金华 济南 江门 荆门 昆山 昆明 临汾 连云港 临沂 兰州 马鞍山 南昌 南京 南通 宁波 南宁 泉州 青岛 清远 秦皇岛 上海 沈阳 石家庄 苏州 绍兴 深圳 三亚 天津 太原 泰安 太仓 泰州市 武汉 渭南 无锡 温州 芜湖 乌鲁木齐 西安 厦门 咸阳 新乡 许昌 咸宁 杨凌 营口 义乌 银川 扬州 郑州 张家口 镇江 枣庄 珠海 中山 枣庄市等65个分站 !同时,青团网是罗网科技旗下投入大量财力物力的重点建设网站之一。罗网科技罗网科技,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罗网科技,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大学生团购网站,迅速抢占大学生团购市场,并逐步扩大会员范围,最终成为中国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团购网站。罗文精神: 忠诚、责任、敬业、勤奋、创造精神。《致加西亚的信》一书精华中的精华。主动,主动,再主动!成功的机会永远属于那些富于奋斗精神的人们,而不属于那些一味等待机会的人们。“能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很稀少,因为大多数人选择了平庸。”“世界赋予了它巨大的褒奖,不仅是钱,还有荣誉。仅仅是因为一件事,那就是主动性。青团网运营机构青团网目前拥有七个运营部门:行政部、财务部、人事部、运维部、产品部、城市部、电销部。??行政部:掌握青团网全局组织经营策划及对各部门工作的指导与监督;??财务部:负责青团网的财务管理,及分站报账,企业缴税等;??运维部:主要处理青团网网站平台的运营维护;??城市部:在线管理青团网各分站的开拓,市场推广,品牌维护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青团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