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476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shanghaidz.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打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鸿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上海打折网的印象:

上海打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打折网,是上海最早的专门从事为白领上班一族提供商场促销信息的专业性网站,网站自建立起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并迅速在办公楼白领圈里流行开来,深受大家的好评。上海打折网团队专业服务上海百货公司,百货品牌,网站的建立得到了上海各大百货,品牌的支持和信任,每年帮助百货公司,百货品牌发布打折信息数万以上。上海打折网在两年中,一直致力于为白领一族提供最新最快最好的活动信息,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周围关联兴趣,形成了以商场活动为主,特卖会,饭店促销,活动演出等方便市民信息为辅的专业化信息服务网站。上海打折网拥有专业的宣传策划团队。 专业的编辑人员和市场策划人员,有着丰富的活动策划经验,并有众多合作成功案例。上海打折网网现在每周都会搞一次线下特卖会,主要形式以线上用户报名,线下参加打折名品购买的形式。每次参会人群都会超过3000人以上,是上海最大规模的名品特卖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打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