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606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cloudc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7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客户关系管理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神州云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客户关系管理的印象:

客户关系管理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介绍 北京神州云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企业信息化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客户遍及中国大陆及香港,美国,加拿大,土耳其等。CloudCC是神州云动旗下专注提供云平台和云应用的云计算服务品牌。CloudCC云平台及上面各种云应用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云计算产品,目前已经被千家世界百强企业、上市公司使用并获取好评。核心技术来源于美国北卡宽带研究室, 产品支持从二、三十人的小企业到万人企业规模的使用。由于其强大的随需再定制功能,被比喻为有生命的企业管理软件,随企业的业务成长而成长。神州云动CloudCC服务内容涵盖客户管理,销售管理,市场管理,服务管理,合同管理,办公管理以及相关企业信息化管理。服务形式为云平台租赁,云计算应用及软件实施等服务。服务的方法论为:咨询梳理客户需求,提出建设性建议,提供软件采购选择方案,协助采购软件,将咨询及需求针对软件进行设计,实施及开发,测试培训,数据迁移及清理,年维护等。神州云动在未来的发展中会持续将各个行业领先管理经验与IT最新技术结合,帮助企业实现管理自动化,从而提升企业治理水平,优化运营效率,改善企业竞争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客户关系管理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