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629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faisco.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100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凡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凡科的印象:

凡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广州凡科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AISCO CO.,LTD)成立于2010年10月,由4位曾任职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的80后创办,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中小企业互联网服务的创新公司。公司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开源节流,促进中小企业迅速成长。凡科旗下的凡科建站通过提供一站式的企业自助建站服务,免费加付费的收入模式,拥有了超过数百万的注册用户,已迅速发展成为国内自助建站市场的第一品牌和国内最大的网站建设服务提供商之一。凡科旗下的建站快车是一款面向代理商的建站产品,建站快车秉承凡科建站的技术优势和设计风格,同时为每一个代理商提供独立的销售平台,以投入低、收益高、见效快的特点,迅速成为互联网创业的最佳选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100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凡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