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662
  • 生活服务-购物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da-ma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46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麦电商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大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大麦电商的印象:

大麦电商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 广州大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大麦电商)大麦电商全称广州大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电子商务气氛浓郁的羊城广州,是一家专注淘宝、天猫及全网品牌的代运营以及营销推广的第三方服务商,是2013年全国阿里妈妈营销拍档“品牌整合营销大奖”唯一得奖服务商,是淘宝在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直通车淘拍档,也是华南珠三角地区唯一的直通车淘拍档!我们从2009年开始专注于研究直通车,2011年公司正式成立,并被淘宝官方邀请认证为直通车第三方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猛,至2014年公司规模已超过260人;与此同时,公司骨干大都是拥有5年以上电商经验的专业人员。公司将结合各类商家的特点,进一步完善和延伸公司的服务,基于淘宝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电商企业咨询服务和人才培养输送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电商行业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一站式”电商服务机构!一直以来我们始终秉承“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导向”的服务宗旨,从而让我们在行业内拥有一流的口碑。目前公司专注于整合营销,淘宝直通车推广,店铺代运营,钻石展位,无线淘宝,一对一店铺咨询, 培训课程,店铺装修,SDK高端定制等业务,同时我们还研发了多款淘宝应用优化软件。截止到目前,我们服务超过1000家服饰、鞋子、箱包、童装类目的商家。其中,恒大集团旗下的俱乐部、粮油、乳液、冰泉,珠江啤酒,奥飞动漫,联合利华,美的电器等都选择了与大麦电商为伍。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6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麦电商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