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7869
  • 地方网站-广东
  • 中国-山东
  • 地方网站,山东,各地名站
  • http://www.rizhao.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97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日照信息港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青岛数字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日照信息港的印象:

日照信息港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广东收录。

网站介绍

日照信息港简介日照信息港于1997年开通运营,经过不断的发展。目前,日照信息港日均访问量突破10万人次,成为日照内访问量最大的信息港之一,并在省同类站点中名列前茅。日照信息港作为日照地区信息化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和本地信息交融的大平台,借助网络优势和人才优势带动网站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广告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不断发掘信息资源,大力开发网上应用系统,从而逐步实现跨入网络社会的政府上网、企业上网、家庭上网三部曲。随着网络的普及,日照信息港将为日照大众提供内容详尽、方便实用的信息服务,将更多传统的东西搬到网上并真正实用化,逐步改变传统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的方式,让人们充分感受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和成果 日照最大免费信息发布平台 免费发布供求信息 求职信息 车辆交易 交朋识友 生活服务 教育培训... 日照信息港是日照公共信息平台、应用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宽带应用平台和网站导航中心,以导引和推荐本地信息和娱乐性应用为服务重点,信息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包括新闻等资讯服务、影视音乐等娱乐服务和邮箱等专项服务企业定位从传统的网络运营商进入信息服务领域,日照信息港避开那种大而全的运作,对自身的发展具有明确而清晰的定位,早在建设之初,就确定了培育信息化意识,创建信息化基础设施,服务于日照文化与经济的经营理念。日照信息港面向未来构筑以网上应用,本地化服务,电子商务等为主题的网上家园。产品与服务日照信息港作为日照地区信息化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和本地信息交融的大平台,不仅提供拨号上网、ISDN上网、专线上网等接入服务,更借助网络优势和人才优势带动网站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广告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不断发掘信息资源,大力开发网上应用系统,从而逐步实现跨入网络社会的政府上网、企业上网、家庭上网三部曲。随着网络的普及,日照信息港将为日照大众提供内容详尽、方便实用的信息服务,将更多传统的东西搬到网上并真正实用化,逐步改变传统的生活、工作、学习、娱乐的方式,让人们充分感受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和成果。日照信息港是日照公共信息平台、应用平台、电子商务平台、宽带应用平台和网站导航中心,以导引和推荐本地信息和娱乐性应用为服务重点,信息内容涉及政治、经济和文化等领域,包括新闻等资讯服务、影视音乐等娱乐服务和邮箱等专项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7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日照信息港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