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698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bdyg.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83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本地易购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本地易购网的印象:

本地易购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湖南本地易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公司以“为本地中小及微型企业提供整体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打造面向消费者的安全便捷的网络购物平台”为宗旨,开发了“本地易购(www.bdyg.cn)”网络服务平台,主营:电子商务、网络推广和网站建设服务。本地易购(www.bdyg.cn)中小及微型企业自助营销与客户管理平台服务于本地的中小企业、大小经营商户及其生产销售的产品或服务,是服务地方经济的一个经济门户网站。平台涵盖了吃喝玩乐、日用消费品、商务服务、机械电子、原材料等版块,为本地中小微型企业及网民提供网上旺铺、产品搜索、最新促销、火爆推荐、本地招聘求职、二手买卖、房屋信息、客户及员工管理系统等功能,让用户通过傻瓜式的便捷操作,轻松的将自己的需求与营销创意放到整个互联网上。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3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本地易购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