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729
  • 生活服务-购物
  • 中国-安徽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genexy.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企升智能云平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企升智能云平台的印象:

企升智能云平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Genexy Corporation初创于2009年;中文名称企升,意为 “企业的升级”。 致力于为客户企业在其升级转型过程中提供高效优质的管理与技术服务。Genexy Corporation旗下分支机构有:上海企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企升营销策划服务有限公司六安企升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合肥企升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创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黑麦克斯文化传播公司企升品牌旗下项目模块有:企升科技、企升智能云平台、企升集英社、企升学院等企升 Genexy Corporation 为客户企业提供互联网部署解决方案、企业信息系统化解决方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管理信息系统、企业优化策略等方面的咨询与顾问服务。我们已将我们的研究成果与成型的解决方案运用到多个客户企业的管理与部署中,并帮助客户企业的在其转型、优化、或升级等过程中取得了质的飞跃。目前独家研究成果有:【企升“玉”系统】- 用户权限、账密安全与信息资产的管理系统;【Gene-XY基因系统】-组织机构的长效核心代码植入分析系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企升智能云平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