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58860
  • 生活服务-购物
  • -
  • 生活服务,购物,购物综合
  • http://www.withqiulia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3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With秋凉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With秋凉的印象:

With秋凉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购物收录。

网站介绍

偶尔,我会觉得自己很疯狂,就好像蓦然间意识到这已经是我,一个对计算机几乎一窍不通的人,在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里设计和制作的第五个网站!不管你怎么看,以设计者的眼光,这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网站。因为在所有我所设计的页面中,她最简洁;也因为这是一个真正属于我自己的个人网站,我的网站。说这句话也许会引起歧义,似乎之前的那几个网站是受他人掌控的。不是这样。所有这些网站都是完全由我一个人设计和制作的。每一行代码,每一张图片都来自于我自己的工作,甚至没有使用任何已有的网站模板。尽管我一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参与到网站内容的建设中,但是至少到今天,除了论坛之外,网站上的所有文字都是我一个人写的??而论坛看起来是一个行将失败的产品。就内容来说,除了这个网站在内容上主要为我的单位服务而会在措辞上有所保留之外,无论在秋影随行还是新华医学遗传网,我所说所写都完整地代表我自己而不是任何其他人??因为代表我自己,所以也肯定会有一些不见得那么客观的观点。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With秋凉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