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18949
  • 生活服务-贷款
  • -
  • 生活服务,贷款,贷款综合
  • http://www.pcwc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拼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范茂晨

网友对拼车网的印象:

拼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贷款收录。

网站介绍

拼车网是一个车主发布拼车和乘客寻找拼车的信息平台,系统按拼车距离及时效分为全国拼车和同城拼车两个模块。全国拼车是城市到城市的长途拼车,用于商务出差、返乡、旅游的不定时拼车;同城拼车是同一个城市中的上下班拼车,用于上下班搭车、顺风车、长期接送服务的定时拼车;平台采用手机号码验证注册,用户可进行邮箱认证和实名认证。乘客可以对有需要的拼车进行申请加入,车主可以挑选乘客加入到自己的拼车当中。平台特色的拼车关注功能可免费的将关注信息以手机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用户;系统集成百度框计算,在搜索相关关键字后,百度自动将拼车网框计算的应用程度展示在搜索结果最上面。参与者分两类:一类是有车族,本来就要开车出差、返乡、旅游、上班,而车上又有空余座位;另一类是搭车族,买不到车票(机票)或不愿意挤公交(地铁)交通不太方便。温馨小贴士:在出发前,双方签订协议并确认身份证等安全信息,协议内容包括绝不允许临时附加收费、明确出发到达时间地点等,此外我们建议拼车双方各自上相关保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拼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