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98994
  • 生活服务-生活
  • 中国-江苏
  • 生活服务,生活,生活综合
  • http://www.muwu.org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30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南京信息港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南京信息港的印象:

南京信息港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生活收录。

网站介绍

南京信息网是专业的生活信息发布平台,内容涵盖:餐饮、休闲、购物、租房、买房、招聘等生活消费信息。南京信息网免费注册、免费发布信息、免费登记店铺等精彩内容让南京信息网成为南京老百姓生活最密切相关和最实用的信息服务平台,为所有市民和网友带来方便。南京信息网聚集了一批青年创业者,大多是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走到一起来,为了南京的信息互联的畅通性、为了满足广大南京人民的生活需要,为了使人们生活更加便捷,把所有的激情和意识转化为南京信息网的服务上来,网站成立以来就有很大的竞争压力,为了能在南京互联网界占得一席之地,南京信息网的创业者们必将保持青年们的朝气,继续努力走下去。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0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南京信息港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