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99013
  • 生活服务-生活
  • -
  • 生活服务,生活,生活综合
  • http://dqjsw.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70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电气自动化技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林?雅

网友对电气自动化技术网的印象:

电气自动化技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生活收录。

网站介绍

(电气自动化技术网 www.dqjsw.com.cn)始建于2007年12月,是一家专门针对电气自动化就业人员提供技术及资料服务的网站,现拥有PLC 编程软件下载,PLC编程手册下载,变频器,人机界面等资源下载及相关技术文章,技术应用,提供最新的自动化企业新闻,提供了电气论坛供电气工程师及学员们交流,网站提供的资源下载,几年来下载量已突破100万次。电气自动化技术网是国内领先的电气自动化行业综合服务商,为国内外众多的中小采购商有效提供电气行业信息与商务服务。作为电气自动化行业的创新者,电气自动化技术网全新融合了新兴的电子商务和传统电气市场的资源优势,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最全面的采购商、供应商数据库,产品数据库,贸易信息以及国内主要电气市场的价格行情,资讯;为交易双方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包括信息的发布、网络推广、商机匹配及贸易撮合等多项服务。电气自动化技术网本着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的的理念,力求做到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产品,让广大中小企业享受我们尊贵的VIP客户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电气自动化技术网将成为行业内的先锋。电气自动化技术网在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积极倡导建立诚信服务,培养行业责任感。希望可以运用网站的运营模式来直接对中小企业客户进行宣传,倡导诚信服务的宗旨,以网站的诚信和谐来推动和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我们的口号是:为电气自动化重业者提供最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让技术驱动未来!网站大记事:2007年12月18日:网站开始筹建。2008年3月18日:网站正式对外公布,下载栏目及技术论文及应用正式开通。2008年9月20日:网站访问量突破100万!2009年8月3日:新站开始筹建(www.dqjsw.com.cn)2009年8月26日:新站正式对外公布,新站可自主在相关版块发布相关话题。2009年9月20日:新站论坛正式对外开放。2010年3月:老站关闭,新站全方位投入运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0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电气自动化技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