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99108
  • 娱乐休闲-动漫
  • 中国-北京
  • 娱乐休闲,动漫,动漫综合
  • http://www.maotuan.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猫团动漫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猫团动漫的印象:

猫团动漫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动漫收录。

网站介绍

猫团动漫[1] 是一款手机应用软件,是国内最大的二次元群体社交平台,也叫“猫团”,其在国内首家推出动漫团聊社交,为二次元人群提供“动漫同好在一起”的团聊平台,同时提供动漫聚合播放等服务。猫团动漫首创的动漫团聊模式,服务于二次元人群“找同好”的需求,包括一起聊动漫作品、动漫人物、动漫歌曲,以及手绘同好交流、coser及舞团粉丝交流、结伴逛漫展、手办交流等各类需求。首创的半开放式的团聊模式,打破了以往群组的封闭和一对一的交流局限性。猫团动漫的前身是手机动漫播放软件“看动漫”,2015年1月19日改版,因推出团聊服务,改名成为猫团动漫。在推出团聊服务的同时,猫团动漫会延续看动漫卓越的动漫播放服务。猫团动漫主要面向10?25岁的动漫爱好者,猫团动漫为他们量身打造二次元群体社交平台,首创半开放式团聊,用户可以通过封面的延时聊天弹幕了解每个团的关注内容,选择是否与同好们在一起。猫团团聊采取大数据匹配算法,根据每个用户的爱好和标签匹配团聊的发现页面,每个用户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发现页,每个被创建的团都有均等的机会展现在其他用户面前;猫团动漫的团聊板块,让动漫同好,从此团聚。此外,猫团动漫还聚合了精彩的动漫内容,二次元人群可以在此观看并交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猫团动漫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