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99143
  • 娱乐休闲-动漫
  • 中国-广东
  • 娱乐休闲,动漫,动漫综合
  • http://mdecomics.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31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漫道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中山漫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对漫道的印象:

漫道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动漫收录。

网站介绍

漫道网正式成立于2014年,由澳门津万出版有限公司投资,分别由华文品牌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和中山漫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在港澳台地区及中国内地两个不同区域进行营运。漫道网以"让漫画融入生活"为公司理念及核心价值观,力求将最好的产品及服务提供给广大动漫从业人员及爱好者。我们致力于打造壹个健康的创作生态系统,以全产业运作的模式发展文化产业。漫道网以作者、读者、消费者为中心,注重这三者的紧密关系和用护体验,着力打造以动漫为主题的文化垂直媒体。我们将为所有漫画、小说及插画作者创造良好的创作机制,同时创造浓烈的文化氛围,使读者产生浓厚的阅读兴趣,将各类原创作品包装成受消费者欢迎的文化产品,从而推动动漫产业链的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漫道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