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120099228
  • 娱乐休闲-动漫
  • -
  • 娱乐休闲,动漫,动漫综合
  • http://www.comicy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5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漫域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漫域网的印象:

漫域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动漫收录。

网站介绍

漫域创建于2008年9月,是由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所建立的新一代创意文化内容与数字娱乐体验相结合形态的网站平台。依托卓越的互联网技术为驱动,漫域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聚合内容,服务用户。汇通产业,振兴原创"的中心理念,积极倡导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多功能垂直服务,致力于为用户与用户、厂商与用户、国内产业与海外同行之间的沟通、娱乐、消费及协作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长春总公司主营动画片和动漫衍生产品的策划、生产、制作、发行、销售。北京分公司负责门户网站漫域网的运营,漫域网是新一代创意文化内容与数字娱乐体验相结合的网站平台、营销平台。上海分公司集数字娱乐和文化传播业务于一体,主营网络游戏的开发运营,并提供互联网社区服务;高品质的网络娱乐产品和服务,必将引领全新的健康的娱乐生活方式。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5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漫域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