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99468
  • 生活服务-生活
  • -
  • 生活服务,生活,生活综合
  • http://www.hujizhid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2

网站点击:54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户口查询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朱建兴

网友对户口查询网的印象:

户口查询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生活收录。

网站介绍

户口网是国内第一家敢于为亿万流动就业人员摇旗呐喊和排忧解难的专业服务机构,专门对全国各地的政策法规及行业动态进行采集整理和分析解读,为流动就业人员提供实时有效的服务资讯。户口网凭借多年的专业积累,吸收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独创网络、面谈、座席相结合的“海陆空一体化”户口咨询体系,根据客户自身条件提供既经济又快捷的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等珠三角地区入户指引。截至2011年,户口网已经为累积超过800位客户分别在武汉、广州、合肥、南宁、桂林、青岛、济南、苏州、南京、大连、成都、乐山、太原、杭州、中山、深圳、长沙、衡阳、常德、西安、南昌等地成功代办了计划生育证明、户口迁移证、户籍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干部关系介绍信等材料以及积分入户、搭户、市内迁移、转正定级、调档等手续。2010年,根据《关于开展农民工积分制入户城镇工作的指导意见》(粤府〔2010〕32号),广州市政府颁布《广州市农民工及非本市十城区居民户口的城镇户籍人员积分制办法(试行)》、《广州市农民工及非本市十城区居民户口 的城镇户籍人员积分制入户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等政策文件,开始试行农民工积分制入户(现在改名叫广州市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制入户)。户口网抓住契机,进行业务转型升级,将办理广州积分入户提升为公司的战略核心。截至2012年10月31日,广州市共试行4批积分入户,总计有11500多人次申请,成功入户6000余人,其中由户口网专家团队提供直接服务成功入户的人数超过500余人,接受户口网间接帮助的人数超过2000人次。2013年,广州积分入户政策还将继续实施。在总结试行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2013年广州积分入户新政将进行较大调整,诸如事先划定分数线不限定名额、采用网上交资料与预申报模式、简化申请流程、调整积分指标和分值权重等。户口网也将认真做好广州积分入户的各项准备工作,一如既往地继续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实现“新广州人”的梦想而努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户口查询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