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59957
  • 地方网站-北京
  • 中国-湖南
  • 地方网站,湖南,政府组织
  • http://www.zjj.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张家界公众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张家界公众信息网的印象:

张家界公众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目前张家界市的主要领导市长:王志刚副市长:杜芳禄,程丹峰,向佐谊,刘桦,田华玉,龚明汉,胡志文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是张家界市的行政管理机关。政府办公地址:张家界市南庄坪。张家界因旅游建市,是国内重点旅游城市,少数民族聚居区,革命老区,这里生态优良,资源丰富,历史久远,地灵人杰。 建市以来,张家界人打开山门、敞开胸怀,加快发展旅游产业,加快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大力加强基础性工作,基本实现了江泽民同志题词要求“把张家界建设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的目标。同时,建设世界旅游精品是张家界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更好更快发展,建设开放、文明、平安、生态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构建海内外朋友旅游、休闲、投资、创业的乐园,是全体张家界人的神圣使命。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张家界公众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