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613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kj2100.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新华会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南瑞利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新华会计网的印象:

新华会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新华会计网是国内权威、专业的集财会、税务会计远程教育为一体的会计远程教育专业网站,网站成立4年来,以其深厚的专业背景、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财经会计资讯吸引了众多考生及专业人士的关注;以其先进的网络教学方法、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方便灵活的教学方式、及时准确的答疑服务每年培养出大批优秀财会学员,使其顺利通过会计职称、注会、注税考试。服务特色 1、及时的行业信息发布,快速的行业信息传递;2、大容量的在线会计信息资料库、最新财会法规免费供您查询;3、免费提供24小时内及时、准确的在线答疑;4、免费提供大容量练习题、辅导讲义等相关栏目的下载、打印功能;5、社区论坛为学员提供适时交流、探讨学习经验、描绘会计人生的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新华会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