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668
  • 生活服务-股票
  • 中国-内蒙古
  • 生活服务,股票,证券机构/公司
  • http://cnht.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恒泰证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恒泰证券的印象:

恒泰证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公司简介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设有66家证券营业网点及业务机构,并有38家正在筹建中。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自营;代理证券买卖业务;代理证券还本付息和红利的支付;证券投资咨询;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稳健、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宗旨,形成了以证券经纪、投资银行、证券投资、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等为主的架构完善的业务体系,以及研究咨询、信息技术、风险管理等强有力的支持体系,资产优良,内控严密,成为国内具有一定业务规模和竞争优势的综合性证券公司。步入新世纪,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恒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凭借优良的公司信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精诚团结的创业精神,继续向着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为中国证券市场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公司特点 恒泰证券自成立以来,秉承“稳健、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宗旨,成为国内具有一定业务规模和竞争优势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公司业务 恒泰证券经纪业务,依托公司日益壮大的资本实力和灵活的经营机制,已经搭建了职能完备、布局合理的综合业务平台,并在整合传统经纪业务管理、营业网点建设、市场营销策划、产品销售推广、机构客户开发等工作职能的基础上,大力倡导市场营销理念和加速推进市场营销工作,不断优化营业网点布局,形成了以内蒙古、上海周边城市为中心,北京、深圳为两翼的核心业务区域,辐射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优化布局结构,具有丰富的经纪业务操作经验、完善的组织架构和内部风险控制制度。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恒泰证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