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791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hongfun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红枫金融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卓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网友对红枫金融的印象:

红枫金融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简 介 红枫金融创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为小微客户提供企业级金融咨询服务机构。红枫金融隶属于上海卓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红枫金融总注册资本叁仟万元。红枫金融拥有红枫金融顾问、红枫投资基金、红枫创业俱乐部三大服务品牌。红枫金融网面向中小企业及个人,提供以金融资讯为主要内容的信息服务。红枫金融提供综合服务内容包括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融资咨询、财税咨询和贷款咨询等便捷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红枫金融凭借敏锐的市场战略眼光、深入的自主技术研发以及永续提升的服务理念,构筑起了一个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中小企业主和进取型个人为对象覆盖各大城市的实力联盟,并已然成为该领域的整合者和领导者。 红枫金融的市场运营总部设置在中国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并将金融研究总部设在中国首都北京金融街,同时我们在天津、杭州、南京、苏州、合肥、济南、无锡、宁波、武汉等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团 队红枫金融的股东主要来自国内商业银行总行的高管及IT业资深创业家,既具有深厚的商业银行背景又具有国际化战略视野,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从创立之初就深信提供创业金融咨询服务的核心是依靠高质量的服务团队。截至2015年1月,红枫金融各分支机构共有200多名员工,均具有专业领域大专以上学历。红枫咨询服务团队成员平均年龄28岁,本科以上学历比例大于70%,平均超过6年的从业经历。红枫金融的咨询顾问分别拥有金融、财务、经济学等专业或MBA学历,并曾经服务于顶级商业银行、咨询公司或财务工作经历,拥有完整的知识结构及丰富的融资及财税金融咨询经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红枫金融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