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816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huob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5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火币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中科汇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火币网的印象:

火币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火币天下(HuoBi)是全球领先的交易平台之一,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安全、诚信的交易服务。 2014年3月4日,火币网日交易量超过26万个,交易金额达10亿人民币,创造了全球比特币交易平台里的最高记录,是目前全球交易量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火币网位于北京中关村上地高科技园区,团队核心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著名名校,曾就职于甲骨文、银河证券、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是中国专业的研发和运营团队。火币网将以雄厚的研发和运营实力为后盾,推出更多专业的数字货币相关产品,为广大数字货币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服务。我们的团队负责公司战略、团队组建、重要产品的规划及投资者关系。曾就职于甲骨文 ,2009年开始自主创业,先后创办过友易网、人人折团购搜索、火币网等多个互联网项目,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从业以及管理经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5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火币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