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856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cgtz.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草根投资理财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草根投资理财网的印象:

草根投资理财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在职员工150余名。草根投资网(www.cgtz.com)由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草根投资在创立时即将自身定位于一家以输出风险管理为核心,以实现投融资双方共赢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企业。草根投资的经营管理团队均为金融、法律、互联网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们通过专业的精密法律结构设计,努力实现中国本土金融思维、理念与互联网的有机结合,并始终致力于将草根投资网打造成一个安全、透明、诚信、高效的互联网债权投融资平台,让广大草根阶层能够轻松实现投资理财。愿景中国首选互联网债权投融资平台中国互联网债权投融资权威成长数据发布平台中国最受公众爱戴的互联网与金融综合服务企业使命为草根实现梦想,为社会创造价值核心价值观创新致胜??创新网络金融新模式,以公众的需求为产品创新的源动力。诚信致赢??诚信务实、守法经营、边界清晰、合作共赢。和谐致远??致力于客户的满意与成功;鼓励员工学习和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用真诚服务社会。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草根投资理财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