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29890
  • 生活服务-股票
  • -
  • 生活服务,股票,财经资讯
  • http://www.boser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博时基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友对博时基金的印象:

博时基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股票收录。

网站介绍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3日,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致力为海内外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全面的资产管理服务。博时基金总部设在深圳,在北京、上海、郑州、沈阳、成都设有分公司,同时拥有博时基金(国际)有限公司和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博时基金公司的股东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安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盛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博时基金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专业投资服务的资产管理机构。“为国民创造财富”是博时的使命。“做投资价值的发现者”是博时始终坚持的投资理念。博时遵循资本市场的价值规律,依托精心打造的专业系统,深入研究投资对象价值,努力为客户实现财富增值。我们的股票投资强调以内部研究为基础的基本面分析,持续挖掘业绩稳定增长、有核心竞争力、有成长潜力的上市公司。我们坚信股票的二级市场价格终将反映企业的内在价值,坚守对企业的深入把握这一获取收益、规避风险的根本方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博时基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