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610142
  • 生活服务-房产
  • -
  • 生活服务,房产,房产综合
  • http://www.sinooceanlan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远洋地产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远洋地产有限公司

网友对远洋地产的印象:

远洋地产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房产收录。

网站介绍

远洋地产公司简介远洋地产是北京和环渤海地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积极实践「沿海、沿江」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本集团主要业务范围为中、高端住宅项目的开发与建设,高端写字楼、商业物业的开发与持有经营。业务范围我们在全国19个高速发展城市中拥有超过5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北京市;环渤海地区的大连市、秦皇岛市、天津市和青岛市;东北地区的长春市、沈阳市和抚顺市;长江流域地区的上海市、杭州市、镇江市、黄山市、武汉市、重庆市和成都市;华南地区的深圳?、中山?、海口?和三亚?。凭借一贯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远洋地产已经在北京、环渤海地区及华南地区等地树立了「远洋」品牌的知名度。于2013年6月30日,我们的土地储备达到约2200万平方米,其中约57%位于北京及环渤海地区。股票资源迄今为止,本集团被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选为一系列指数的成份股,其中包括恒生综合指数(「HSCI」)、恒生综合行业指数一地产建筑业、恒生中国内地100、恒生综合?值指数一中型股指数以及恒生环球综合指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远洋地产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