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610127
  • 生活服务-房产
  • 中国-浙江
  • 生活服务,房产,房产综合
  • http://www.fcc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4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房产超市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浙江房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房产超市网的印象:

中国房产超市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房产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房产超市网,萌芽于2000年,创建于2003年,飞速发展于2005年。中国房产超市网秉承“放眼全国、扎根每一座城市”的全国战略发展思路,将“完善的网络系统”和“深入的地产服务”紧密结合,历时多年进取拼搏,迄今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综合地产服务商。目前,中国房产超市网日访问量高达40万次,注册会员超过15万人,足迹遍布全国,已开通上海、杭州、南京、成都、宁波、温州、嘉兴、湖州、台州、绍兴、无锡、苏州、扬州、常州、镇江、泰州、南通等十七个城市站点,帮助成千上万个家庭实现了居住理想!中国房产超市网嘉兴站,作为中国房产超市网的重要技术研发中心,是第一个发展起来的地方垂直性房产导购网站,目前,中国房产超市网嘉兴站已吸纳嘉兴90%以上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网站的长期会员。多年以来,中国房产超市网嘉兴站,时刻关注嘉兴房地产市场发展动态,承载着推动嘉兴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重大责任。中国房产超市网作为国内重要的全国性加盟创业平台,提供及时的房产资讯,方便的房源搜索。为网络创业投资人提供全面的创业支持,优厚的投资回报。房产网站加盟伙伴可获得新房、二手房、租房、家装、资讯等方面的优秀运作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房产超市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