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610111
  • 生活服务-房产
  • -
  • 生活服务,房产,房产综合
  • http://www.bnbher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BnBHero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BnBHero的印象:

BnBHero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房产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 国《时代周刊》列出的'改变世界的十大观念'中,协同消费基本意是指将大量生产及过度消费而产生的‘剩余财物’重新再分配。不穿的衣服,不开的车甚至闲置的房间,超越了所有权的概念,都可以当成是共同消费的对象。前人们利用互联网交换信息,而一些附加服务,商品,资产就需要依据大企业这个信用中介进行交易。然而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与发展,在交易双方的信任下,直接进行个人对个人的交易。BnBHero是一个网络平台,协助他人轻松分享个人财物中的闲置房间。利用此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们可以方便的查询,预约和支付各种各样的房间,包括私人房间,传统韩屋,农村房屋,青年旅馆等等。在此平台共享闲置房间,不仅房主人可以获利,旅客们在节约费用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当地的文化。加入BnBHero一起协同消费,分享闲置房间吧。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BnBHero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