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610105
  • 生活服务-房产
  • -
  • 生活服务,房产,房产综合
  • http://www.t55.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淘窝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东淘窝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网友对淘窝网的印象:

淘窝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房产收录。

网站介绍

淘窝网(t55.com)由广东淘窝窝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和运营的国内大型房地产平台,首期投资1000万元。平台扎根广东,服务全国,旗下拥有二手房、租房、业主、估价、经纪人、问答、房贷等多个专业频道。 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大众用户、房地产中介、房地产开发商、金融企业和装修企业等,项目自上线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同时,网站在宣传方面每年投入的费用不少于300万元,推广方式主要包括户外媒体广告和精准的互联网广告(例如百度竞价排名、百度联盟等),并且通过拥有丰富互联网经验的实力团队进行软推广,网站访问量不断飙升,知名度快速提升。亲切、开放、严谨的公司文化和科学规范管理。凝聚着大批的优秀人才,以优秀的职业经理人组成的管理团队和资深IT专业人才组成的技术开发团队,在产品开发、推广、运营等方面默契合作,深刻理解“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核心”的含义,将“微创新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客户广泛的信任和支持,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互联网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淘窝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