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610155
  • 生活服务-房产
  • -
  • 生活服务,房产,房产综合
  • http://www.9ihom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0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新赣州房产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赣州市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新赣州房产网的印象:

新赣州房产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房产收录。

网站介绍

赣州市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其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网络开发、网络系统集成、网络设备、计算机设备的销售、网络设备维修等,随着市场切入点的转变,我公司针对赣州互联网市场目标群体的需求,大胆投资,果断引进了全国性大型网游“赣州同城游games.9ivv.com”项目,为赣州互联网用户的本土网络娱乐服务提供优质、高效、人性化的服务。由此,在“赣州同城游”项目逐步走向成功的基础上,公司先后建设、开通了“赣州二手交易网www.9i2s.com”、“新赣州房产网www.9ihome.com”等多个贴切群众网民实际所需的服务性网站,为各个年龄层的网络用户提供了一个又一个交流、施展的平台。 随着市场观念的转变,2007年我公司将集中优秀团队精力在优化打造本公司现有的赣州知名网站品牌: “赣州同城游games.9ivv.com”、“赣州二手交易网www.9i2s.com”、“新赣州房产网www.9ihome.com”的同时,将积极引入新型互联网本地应用产品,为打造赣州本土互联网应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新赣州房产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