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610181
  • 生活服务-房产
  • -
  • 生活服务,房产,房产综合
  • http://www.tengfang.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腾房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南昌市天波广告有限公司

网友对腾房网的印象:

腾房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房产收录。

网站介绍

腾房网简介:腾房网于2010年6月1日上线,秉承“依托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之理念,形成了拥有“最快捷的搜索、最全面的信息、最准确的来源”为特色的服务风格,确立了“专注于每天在售房源的房产信息网”形象。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在房产业内及购房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网站三大特点:最快捷的搜索:拥有新一代精准搜索引擎,能快速找出符合用户需求的在(预)售房源。最全面的信息:?国家政策、楼盘详情、销售数据库、短信报广数据库等信息一应俱全;?楼盘详情页中楼盘基本信息简单明了,更是精细到房源类型、楼栋、楼层,面积与价格等信息。我们有专业踩盘组每周定期跟进楼盘动态,信息更新与售楼处基本同步:?房源价格精准到根据不同房源类型、楼栋、楼层,价格有所不同。其他网站基本上只是一个均价。?销售数据来源于南昌房地产信息网、南昌县房产信息网、新建县房地产管理局,腾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每日对其进行整理更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腾房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