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810508
  • 生活服务-汽车
  • -
  • 生活服务,汽车,汽车综合
  • http://www.evlook.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EV视界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亿微畅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EV视界网的印象:

EV视界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汽车收录。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EV视界是由北京亿微畅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2年4月,是国内首家以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资讯为主的权威媒体发布平台及国内外资讯技术交流平台,致力于快速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普及。EV视界包罗万象,资讯丰富、及时、全面,包含十个栏目:新闻、百科、专访、政策、统计、专题、车种、专栏、视频、展会。每个大栏目下又分为详细的子栏目,让用户在点击间就尽览新能源汽车车行业知识和现状,足不出户即能将汽车行业大事了然于胸。同时,还为购车者提供各种车型性能配置介绍及优劣对比的全方位资讯,给予购车者专业权威的建设性建议。购车者可以通过平台查询了解汽车品牌及展会及供应商信息。我们的定位:面向全球主要新能源汽车供应商、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强大的产品及据库服务,以及涉及政策、技术、市场三大方向的政策解读服务。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研究,立足行业数据库,解读行业趋势,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咨询服务,将EV视界打造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信息服务平台。我们的优势:自创办以来,网站平台已与国内内多家行业顶级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拥有专业的媒体资讯、公关交流、品牌建设、新媒体推广、广告包装等。EV视界新浪官方微博、微信业已开通,借助互动性、交流性、及时性较强的微 博平台,与业内人士、环保人士、汽车爱好者进行全方位的交流。我们的愿景:从国际到国内,从经济到环保,新能源汽车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EV视界新正是抓住汽车行业这一变革机遇,引领新能源汽车交流平台,将这一健康的汽车理念乃至生活理念传递给社会与个人。EV视界,堪称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者。而企业自身,也在不断完善并向更高的目标迈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EV视界会带给汽车行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更多惊喜。我们的使命:打造国内外最专业的新能源汽车行业资讯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EV视界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