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810520
  • 生活服务-汽车
  • -
  • 生活服务,汽车,汽车综合
  • http://www.ecar52.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4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车工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湖南车工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车工场的印象:

车工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汽车收录。

网站介绍

车工场简介 湖南车工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区别于传统4S店的汽车O2O创业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电商引领者。我们创建了以平行进口车为主的新车电商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改善汽车传统售后服务现状,结合遍布于各社区的线下服务连锁体系,共同打造全新的汽车O2O模式。公司团队成员有的来自北大、清华及斯坦福等国内外名校,有的在宝马奔驰等名车4S店工作多年。我们分别将在香港、上海自贸区设立汽配全球采购中心,并与全球多家名车配套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在湖南市场准备启动资金5000万元,带动投资数亿元,建成了全国领先的平行进口车电商平台,为实现每个小区都有一家O2O线下服务连锁体验店、每个城镇都有一家综合型汽车服务连锁中心的线下服务网络目标,而紧锣密鼓地进行前期布局。我们以创造客户价值、提供客户便利为使命,业务范围涵盖了汽车电商、美容护理、汽车保养及维修等领域,立志实现任一汽车相关产品直接从厂家到客户、从线上到线下、客户选择就近连锁点接收产品、同时享受安装与质保服务的创业理想,真正打通传统电商的最后一公里路程。“先利人后利己”??这一直是我们秉承的商业运作精神。我们将不断优化中间渠道,减少中间费用,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最大程度地为客户保障利益、创造价值,实现客户和我们的“双赢”局面。为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使我们的商业运作精神进一步得到落实,我们会持续加强汽修技师队伍建设,全力招揽天下汽修英才,建立广阔而顺畅的汽修技师学习上升通道。我们将不定期邀请名车配套企业专家前来授课,定期组织优秀汽修技师前往高校及出国深造。我们自始至终认为:优秀的汽修技师是我们最重要的三大软实力之一,也是我们对客户朋友最大的负责。悄悄地,我们来了,正如那天际的彩云装扮了人们的视野,正如那康桥的水波温柔了人们的心田,O2O电子商务也即将改变我们的汽车生活。我们相信,有我们的真诚付出与努力提高,020电子商务于广大客户朋友而言,必将如春风拂面,如清泉入怀,养车不会再是大家内心的困惑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4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车工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