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810537
  • 生活服务-汽车
  • -
  • 生活服务,汽车,汽车综合
  • http://www.lqsc.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力乾二手车网上交易市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浙江力乾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网友对力乾二手车网上交易市场的印象:

力乾二手车网上交易市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汽车收录。

网站介绍

龙湾力乾二手车交易市场是经龙湾区人民政府立项,商务、工商部门批准核发执照开办的专业二手车交易市场。市场位于温州市瓯海大道文昌路口力天汽车公园内,紧靠瓯海大道、温州大道及三?湿地,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市场周边的瓯海大道及温州大道作为温州本地中高档汽车品牌的集聚地,已经入住所有中高档汽车品牌,引领汽车消费新时尚,二手车市场作为汽车市场的重要环节,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力乾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团队实体市场专业化管理及网上二手车市场运营经验的优势,结合“力天汽车公园”高端品牌集聚的有利条件,打造以“网上推广为主、网下实体展示为辅”的新型二手车市场,以“定位高端、公平交易、诚信认证、线上线下结合”为特点,与其他市场进行差异化经营。市场着重引进和培养高端诚信的二手车商户及商品,同时引进车辆管理部门及二手车经销经纪、二手车评估、专业拍卖机构、保险公司、二手车金融等综合配套服务机构,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二手车从交易、年审、签证、上牌、保险、金融等“一站式”的优质规范服务,打造浙南闽北高端二手车服务交易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力乾二手车网上交易市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