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810535
  • 生活服务-汽车
  • -
  • 生活服务,汽车,汽车综合
  • http://www.autolife.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奥拉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市奥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奥拉的印象:

奥拉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汽车收录。

网站介绍

一切伟大的事物都源于一个梦想,因为这个梦想,他们聚集在一起…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中有人常年从事汽车公关活动执行,有人专业从事汽车媒体运营,还有人是资深的汽车驾控专家,他们有自己的领域,有辉煌的经历。但是,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他们走到了一起,从零开始。只因为,他们要创建一个家园,在这个家园里,他们能把他们的梦分享给人们,把符合这个新时代的不一样的汽车生活带给所有的人们。因为他们坚信:越分享,越快乐!这个全新的家园,就是奥拉网(其包括奥拉汽车俱乐部),“奥拉”为“autolife”的音译,“autolife”,即为新时代的汽车生活。所以,我们把奥拉网的英名域名定为: 奥拉网。一切都是以车主与汽车生活的角度出发,只为了创建一个汽车生活的分享和交流平台。奥拉网将在厚实的团队基础上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奥拉打造一个垂直互动的汽车生活产业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奥拉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