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710714
  • 生活服务-菜谱
  • -
  • 生活服务,菜谱,菜谱综合
  • http://www.csyycsyy.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1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香排骨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香排骨的印象:

香排骨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菜谱收录。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香排骨网是上海音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从事餐饮业连锁加盟业务,旗下有香排骨品牌小吃等。香排骨品牌小吃隶属于上海音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站特色早在80年代初期进入中国大陆,是国际上非常流行的餐饮模式。最高境界是法式铁板烧,还有日式和韩式等风味。由于定位较高,主要存在于一线城市的星级酒店及高档会所,是真正的美食大餐,但品牌较少,且投资较大,近几年才逐步向二、三线城市发展,潜力巨大,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没有吃过。 客人围在铁板台面前,铁板师和客人进行面对面操作,客人可以欣赏专业铁板烧的制做过程,亲眼看到食物由生变熟的整个过程,和铁板师交流选择适合自己的口味,在等餐的同时还可以享受餐厅温馨的环境和优雅的音乐,增加视觉、听觉、嗅觉的多重感受,真正做到美食的多重享受。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1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香排骨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