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710772
  • 生活服务-菜谱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菜谱,菜谱综合
  • http://www.haitian-foo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海天味业官方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海天味业官方网站的印象:

海天味业官方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菜谱收录。

网站介绍

海天是中国最大的专业调味品生产企业,溯源于清乾隆年间的佛山酱园,至今已有300年的历史,产品涵盖了酱油、蚝油、醋、调味酱、鸡精、味精、油类、小调味品等八大系列200多个规格和品种。丰富产品一菜一格,百菜百味,产品是调味企业的根本。海天致力于建立完整系统的“中国味”产品体系,经多年精心打造,现已拥有酱油、蚝油、醋、调味酱、鸡精、味精等六个大类的主打产品,以及调味汁、调味粉等10余个小类的小型调味品,合计200余个规格品种。并针对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时尚、个性化的消费趋势,在产品风味开发上不断复合、交叉,从海外引进风味调料融入中国烹饪之中,化为中国特色风味的组成部分。如此丰富的口味选择、多样的包装变化,使海天产品在市场覆盖力、消费接受度、品牌能见度等方面优势明显,能够有效到达各个细分市场,服务于百姓生活每一餐,受到消费者青睐。科研优势“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技术领先,不仅造就了海天产品享誉全球的国际级高品质,也成为海天味业在质量、规模、品牌、营销等方面占据优势的源头所在!庞大网络长期的品牌建设赋予海天美味、健康、诚信、首选的形象,使海天具有极高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无以记数的忠诚消费者,以及大批卓有实力的经销商,并获得行业主管部门首肯。企商携手,政府支持,消费者信任,使海天酱油、蚝油、鸡精等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入户使用率都保持稳步快速的递增,在一些重点市场,海天产品高达95%以上的占有率创造出营销奇迹。文脉深远调味品是一种历史悠久、积累丰富的文化现象,酱油更是中国的“国宝”。中国饮食数千年甚至上万年的演进过程,有其自身的规律和文化理念,对这种理念挖掘、整理和传扬,对中国调味业的未来发展有百利而无一害。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海天味业官方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