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410967
  • 生活服务-招聘
  • 中国-湖南
  • 生活服务,招聘,招聘综合
  • http://frrc.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1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芙蓉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长沙晋大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网友对芙蓉人才网的印象:

芙蓉人才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招聘收录。

网站介绍

芙蓉人才网是由政府人事部门直接监管,由长沙晋大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运营,以市场为导向进行运营的大型人才交流服务机构。成立于1999年,本着“服务企业、服务人才、回报社会”的立市宗旨,近十年的时间服务了数以万计的湖南招聘企业及中南地区的各类专业人才。2002年,芙蓉人才与湖南权威平面媒体“潇湘晨报”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湖南省展览馆成功举办了湖南首场大型人才交流会,参会企业近400家,求职者15000人以上,并在以后的合作中将湖南现场招聘会进一步推向高潮。2004年2月8日,湖南春季大型人才交流(长沙)洽谈会盛况空前。次日,潇湘晨报头版头条以“三万人挤爆招聘会”为题进行了重点报道,该报道后被新华网湖南频道转载。芙蓉人才网www.frrc.com.cn是长沙市晋大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唯一官方网站。于2005年10月份改版升级,以“行业分区”而便于企业吸纳专业人才的运营模式开创了湖南首家“行业招聘专区”的专业人才网。2006年芙蓉人才网为提高企业招聘性价比,率先推出“自助式”招聘服务,大大节约了企业的招聘费用,同时也大幅度的减少了网络招聘的过期信息,这一创举成为湖南网络招聘争相效仿的经典。2007年6月,芙蓉人才网开通“诚信指数”服务系统,针对招聘企业和求职个人在职场中的“不诚信”行为进行网络公布,净化了湖南网络招聘市场,被广大用户誉为“湖南最值得信赖的专业人才网”。2007年12月,芙蓉人才网首家地市分站湘潭站www.rc0732.com成立了,迅速打开湘潭网络招聘市场。而后的一年里,株洲招聘分站www.rc0733.com、益阳招聘分站www.rc0737.com、衡阳招聘分站www.rc0734.com、岳阳招聘分站www.rc0730.net相继成立,成为湖南首家“地市联动”的知名人才网。芙蓉人才下辖的部门有:现场交流部、网络招聘部、高校工作中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1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芙蓉人才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