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371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行社/酒店/机票
  • http://www.9dvip.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3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酒店用品商情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江西首页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国酒店用品商情网的印象:

中国酒店用品商情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我们酒店用品商情网是酒店用品信息平台,是酒店用品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为酒店用品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系酒店用品企业访问的行业B2B电子商务平台。中国酒店用品商情网成立于2013年3月,原由南昌首创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创立,后因发展战略需要,于2014年成立江西首页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运营商情网,注册资金200万,商情网是由一批具有资深广告营销及丰厚互联网从业背景的职业者组成。中国酒店用品商情网致力于为酒店用品企业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系酒店用品企业优先访问的行业B2B电子商务平台,成为酒店用品企业最贴心的电商顾问。商情网以商情通会员、商业搜索服务、酒店采购、展会推广、电子商务整体运营解决方案等为核心业务。 商情网作为酒店用品行业促进者,为专业买家提供优质供应商产品信息,同时也为供应商提供全面的国内、国际市场推广服务。由于独特的市场定位和深度的服务内容,商情网已成为国内商家沟通、交流、发布及获取信息的重要渠道。自上线以来,已成中国众多酒店用品企业优先访问的著名品牌B2B网站;到目前已拥有数万多个会员,赢得全国数万家酒店用品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自公司及网站成立以来,先后被评得诚信纳税企业、“可信网站”等荣誉,且荣幸成为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合作伙伴、地方酒店用品商行会长单位。我们将孜孜不倦地追求技术创新和提升客户体验,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酒店用品信息服务平台及优秀的一站式电商运营解决方案服务商。未来,商情网将继续秉承“超越自我,创新求变”的企业理念,不断为电子商务发展创造新的价值。并整合线下媒体《酒店用品商情》DM杂志为企业提供刊网合一、线上线下互动结合,为酒店用品企业提供完整营销推广服务,已是酒店用品行业B2B电子商务的典范。找酒店用品,上中国酒店用品商情网。商情网紧跟市场脉搏,关注酒店用品全产业链动态,结合市场需求和自身优势构建了找产品、找求购、找企业、采购平台、市场行情、行业资讯、行业展会、商情杂志等频道,来满足各群体人员的需求,让酒店用品企业在电子商务的征途中走的更远。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3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酒店用品商情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