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595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5fe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五分旅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安定门外门市部

网友对五分旅游网的印象:

五分旅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四年,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隶属于北京市旅游局和北京市青年联合会的国际旅行社,为中国旅游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旅游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国家旅游局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组团社,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旅行社之一。通过二十年的奋斗,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五分旅游网已发展成为经营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旅游车队、出租汽车、房地产、餐饮、咨询服务、广告及文化娱乐等多行业为一体的跨地区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五分旅游网是中国专业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基于庞大的产品信息优势,同时拥有一大批熟悉旅游业务,受过专门培训的各级管理人员,365天24小时为消费者提供由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服务,产品全面,价格透明。并曾荣获过全国先进导游员称号的多种语言的翻译导游队伍。业务范围:周边短线、国内游、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出境游、签证以及高端老年游等;成长发展:2013年五分旅游网北京市场收客数量及营业额在北京市1000余家单体旅游门店位居第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五分旅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