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613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trippand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4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熊猫走天涯旅行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世界风情旅行社有限公司

网友对熊猫走天涯旅行网的印象:

熊猫走天涯旅行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熊猫走天涯旅行网是专注于出境游的旅游电商网站,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及预订服务。熊猫,作为中国国宝和友谊的使者被送至世界各地,促进文化交流,这正是我们网站的意义所在。旅行不仅仅是观光,而是通过行走在路途中体验目的地的人和文化,收获对生活乃至生命的全新诠释。熊猫走天涯旅行网正是想传达出这一个信息,并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让国人能够根据自己的意愿,走向世界各地,体验真正的旅行。因此,熊猫走天涯旅行网为用户们提供丰富的旅游资讯、性价比高的旅游产品:1. 丰富的出境自由行、团队旅游线路,品质的保证;2. 邮轮类的度假产品,体验您的写意人生;3. 超过300, 000家的国际酒店在线预订,方便快捷;4. 独特的主题游推荐,无论是团队游或者自由行都有您的称心选择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一月五日,是深圳旅行社行业最早的一类旅行社及国际旅行社,同时也是深圳几家获国家旅游局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的旅行社之一。注册资金1032万元人民币。属下设有深圳康辉旅游航空服务公司、深圳康辉旅游汽车运输公司两家分公司。深圳康辉经过短短的十几年时间,克服了重重困难,积极开拓境内外旅游业务,加强管理,创高效益,取得可喜的成绩。并多次获评为深圳市优秀旅行社、旅游先进单位及全国百强旅行社。“高质量的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高水平的旅游”是深圳康辉的经营宗旨,“让合作者放心,让旅游者满意”是深圳康辉的经营目标。深圳康辉将在中国康辉集团和省、市各级部门的领导下,在各位同行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励志图新,蓬勃发展。“一握康辉手,永远是朋友 ”深圳康辉旅行社将继往开来,继续努力,秉承“专心、专业、诚信”为宗旨,想你所想,急你所急,提供最优质的旅游服务。熊猫走天涯旅行网和深圳康辉强强联合,借助双方自有的品牌优势,组建全新的熊猫走天涯旅行网,将熊猫走天涯旅行网打造成为集资讯、产品一体的新形态网站,促进旅游文化的交流。新熊猫走天涯旅行网由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运营及提供相关旅游产品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熊猫走天涯旅行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