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411710
  • 生活服务-旅游
  • -
  • 生活服务,旅游,旅游综合
  • http://www.crttrip.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1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乡村旅游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王强

网友对中国乡村旅游网的印象:

中国乡村旅游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旅游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乡村旅游网介绍中国乡村旅游网是以回归自然,体验乡村为主导,集农业旅游、森林旅游和民俗旅游等为一体,致力于提供乡村旅游资讯和全国乡村旅游信息,促进乡村旅游资源进行优化组合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旨在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介绍国内乡旅动态、分析乡旅热点问题及发展趋势,服务休闲农业主体,方便城乡居民消费,引领休闲消费新业态,全面推进休闲农业信息化水平,打造全国最权威最有价值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服务理念政府引导 社会参与 市场运作 农民受益历史使命服务农民 方便市民 信息互通 发展乡旅发展目标全国最权威最有价值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平台作用游得开心: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便捷的“农家乐、休闲农庄、民俗村、采摘、节庆等综合信息吃得放心:为消费者提供名优特产、地方小吃、农家饭菜等权威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闲的舒心:为消费者8小时以外的闲暇、退休后的银发时光、节假日的“发呆时节”提供个性创意服务。让您虽身居闹市,也不乏“悠然见南山”的情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1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乡村旅游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