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当前位置:
2356导航 >生活服务 > 地图 > 交通 > 火车网
  • 1002202911799
  • 生活服务-地图
  • 中国-福建
  • 生活服务,地图,交通
  • http://www.huoche.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8-06-19

网站点击:3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火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火车网的印象:

火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地图收录。

网站介绍

火车网(www.huoche.net)准确、全面的火车票信息,火车时表刻查询,提供各大城市火车时刻表查询、火车票价格查询、火车票预定、火车票转让、火车票预定电话等信息,让您出行更方便。微博:http://weibo.com/huochenet公司简介厦门粉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粉酷网络FenKu,粉酷网络是一个拥有众多行业知名网站的互联网公司。厦门粉酷专注于网站运营优化,有优秀的运营团队和过硬的技术团队,粉酷从无到有,靠的就是有一个创业型的团队,通过几年的努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互联网奇迹。粉酷以众多大型流量站点为主导,涉足多个领域,以漫画城为主的软件开发和购物分享社区的购物街电子商务平台以及游戏、旅游、汽车等多个行业立足打造一个多元化的互联网公司。【公司简介】粉酷创始人2006年带领7个人的团队创立了粉酷,08年创立火车网并以高达千万的价位易主于艺龙网。至今,粉酷以达近百人的一个团队运营着数十个行业精英网站,如生活黄页查询的邮编查询网、教育门户的查字典网、票务查询的票价网、客运查询的客运站、旅游行业的新芒果网等几十万近百万的流量站点。【企业宗旨】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最实用的资讯,为每一个合作伙伴提供最好的支持和机会,为每一个有梦想的粉酷员工创造最好的平台和未来。【未来发展方向】在未来2年的发展核心是以饭菜网,查号台,健康族,新芒果网,文章库等多个精品域名为基础打造为大型流量站点;投巨资打造千万用户量的漫画城品牌软件【现拥有近百万用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火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