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911813
  • 生活服务-地图
  • -
  • 生活服务,地图,地图综合
  • http://www.shijiemap.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7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世界地图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世界地图的印象:

世界地图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地图收录。

网站介绍

世界地图是中国地图不同比例尺世界挂图系列之一,是广大读者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世界地图是指描绘整个地球表面的地图,一般画有地形、经纬线等,并标注有地名等数据,使用者可以利用经纬线在世界地图上找出各个地方的具体位置,从而了解世界的全貌。有多种方法把地球表面投影到平面上。世界地图,是中国地图出版社不同比例尺世界挂图系列之一,是广大读者了解世界的一个窗口。主要内容表示了世界各大洲、大洋的总体分布;采用分国设色方法表示各国家和地区的精确地理位置;表示了其国名、首都、水系、居民点、境界、交通等基本内容。北极地方,北极全图。南极地方,表示了南极洲地理概况及相关国家在南极设立的科学考察站的名称和位置等。世界地图是地球表面的地图,使用地图投影方式绘画,在平面上用记号、图形和文字表现。画有经线,纬线,各国分界,地名,海洋,陆地等。在地理学,政治学,自然学等领域都具有重大作用。世界地图自古被学者们通过外出考察所绘画,在人造卫星出现以后,地图的绘画更加准确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7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世界地图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