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1938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conbagroup.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康恩贝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康恩贝官网的印象:

康恩贝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药材种植为一体的医药上市企业。公司于2004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0572。公司注册地为兰溪,管理总部设在浙江省杭州市,公司在杭州、兰溪、金华,以及江西、云南、内蒙古、四川等地拥有先进规范的药品生产基地,并在兰溪建有国内最大的现代植物药制造基地??康恩贝植物药产业园。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和高、中级职称的技术人员组成的实力雄厚、专注于现代植物药和特色化学药研发的团队,与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战略联盟,已建立新药研发的多个技术平台,通过聘请行业权威人士组成研发专家委员会,在心脑血管系统用药、泌尿系统用药、抗糖尿病用药、呼吸道系统用药、消化系统用药和抗感染药等药物的研发,以及植物提取分离和结构改造、新型药物释放系统应用等诸多方面,以现代植物药、特色化学药发展为主线,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药,在药材种植、原料药和植物提取、新药研发、制剂生产、市场营销等各环节,已建立起规范高效的产业体系。公司历来十分重视产品品牌和企业品牌的培育和保护,在泌尿系统及心脑血管系统等多个领域建立了消费者熟知与认可的品牌,如今,公司已成为浙江省拥有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最多的企业之一。其中,“前列康”作为公司主导植物药产品,已成为国内中药治疗前列腺增生第一品牌;“天保宁”作为中国第一个符合国际质量标准的现代植物药制剂,是中国银杏叶制剂第一品牌。此外,“阿乐欣”、“金康”、“金奥康”、“希陶”、“天保康”、“天狮”等均在各自领域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在同类竞争产品中已树立起了较突出的品牌优势。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康恩贝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