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163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yaojiao.tv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4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药交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能亿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药交网的印象:

药交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药交网简介药交网是国内唯一一家综合性质的招商联盟。药交网技术力量雄厚有专业设计人员免费为客户设计图片、企业自主二级页面;网站客服人员具有多年的保健品药品的工作经验,保障网站运行稳定快速 站站推广,强强联合.药交网特色在 Baidu 搜索:炒作药品 炒作药品招商 医药视频 等关键词“药交网”均排在首页前几位,也是同行业网站中唯一常年做百度推广的网站。网站代理商数据库信息--量大、真实、更新速度快,并有专业的核实人员, 授权客户自行管理,刷新,维护等方便多多。参加大量的大型传统药交会,扩大传播范围外还结合图片、视频、排行榜等个性化的推广营销手法给厂家提供多种选择并利用QQ群使你结识更多行业精英,交流经验.药交网是一家发展中的公司,成长中的公司。公司会把我们的推广有效的应用的客户的收益中去,您的收益才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4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药交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