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1939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zycdxw.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1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药材鼎信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禹州市鼎信中药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中药材鼎信网的印象:

中药材鼎信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中药材鼎信网介绍中药材鼎信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建立,于 2010年8月,在禹州市政府以及药管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药界同仁及中药材经销商的期盼下,公司注资成立了禹州市鼎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并且建立了《中药材鼎信网》信息平台,经过近一年的发展被授予了《商务部指定中药材行业信息直报网站》称号。中药材行业背景a,中药材具有一地产、销全球的特点,具备独有的市场价值,如四川的川芎、麦冬、黄连等。b,中药材信息不对称,药农盲目生产,导致药农收益不稳定。c,交易环节过多,产地端与需求端不能直接对接,导致中间环节严重掺杂使假,影响到中药疗效和用药安全。公司宗旨a.力争做中药材市场的指向标,担当行业道义,创造行业价值!b.一言九鼎 诚实守信 真诚待人 诚实做事企业文化乐观开放积极a.主动学习,不断总结,提升自身业务能力b.乐于分享,积极配合,提升团队战斗力c.拥抱变化,有大局观,工作具有前瞻性简单务实求真a,诚实正直,勇于承担责任b,对事不对人,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c,积极正面影响团队,不传播负面消息专业高效开拓a,当日事当日毕,上班时间只做与工作有关的事情b,以结果为导向,不折不扣完成工作指标c,创新工作流程,勇于超越目标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1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药材鼎信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